西部品牌网

全省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交通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时间:2021-03-18 10:13:30  来源: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3月12日上午, 省交通运输厅牵头召开全省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交通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中、省关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办工作的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 , 通报近期交通保障筹办情况进展,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 省政府副秘书长、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王山稳,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组委会交通保障部部长夏晓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万振江主持会议。

  夏晓中强调 , 要 提高政治站位 , 充分认识做好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交通保障工作的重大意义 , 以更宽的视野、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质量、更实的作风来全力谋划推进各项工作,通过保障有力、服务优质、安全高效的交通运输服务 , 把交通运输事业的新发展、新跨越、新成就讲述好、宣传好、展示好。要查找 问题不足 , 持续增强做好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交通保障工作的紧迫感 , 针对存在的问题短板,立行立改 , 扬长补短,强管理优服务 , 抓实抓细各项保障任务。要 坚持精益求精 , 确保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交通保障筹办工作高质量推进 , 做到工作责任进一步夯实、沟通机制进一步完善、推进力度进一步加大。要以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 , 以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精神干劲,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 , 扭住工作重点,完善工作预案 , 细化实化措施,高效落实各项交通保障筹办工作 , 共同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

  王山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交通保障前期工作 , 他指出,交通保障是一项强基固本的工作 , 是办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重要先决条件,必须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 , 必须充分估计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必须贯彻落实好省委“系统谋划、精细管理 , 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的工作要求, 必须把 “简约、安全、精彩”的指示精神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去, 必须牢固树立全省 “一盘棋”思想 , 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办任务,把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办出质量、办出效果、办出水平 , 全力确保精彩圆满。

  会上 ,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戴滨华传达中、省关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办工作的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省公路局二级巡视员、组委会交通保障部驻会副部长李庆达通报近期交通保障筹办工作进展情况 。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省住建厅、西安市交通运输局、省交控集团、安康市公路局相关领导发言。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残疾人联合会、省体育局、西部机场集团、中铁西安局有限公司和公安厅交警总队分管领导, 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赵之胜,交通保障部工作人员 , 陕西交通控股集团、省交通运输厅交通保障工作组以及相关厅直单位负责同志,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 各设区市、韩城市、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交通运输局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