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省委书记胡和平调研我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2020-04-08 16:01:19  来源: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3月13日至14日,省委书记胡和平调研榆林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全力推动复工复产,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卢建军参加调研。

  3月13日,胡和平在绥延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实地察看建设情况后,对参与建设的中国中铁公司表示感谢。他强调,县县通高速公路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任务,要加快在建工程进度、落实安全施工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党延兵汇报了全省交通重点建设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和2020年高速公路、铁路项目建设总体安排,省交通集团董事长黄会奇汇报了具体项目建设和运营管理情况。

mmexport1584361774364.jpg

mmexport15843617694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