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陕西省工信厅信息中心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年度目标任务责任书签订大会
时间:2020-06-16 16:24:50  来源: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工信厅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6月10日上午,省工信厅信息中心召开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年度目标任务责任书签订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宗科和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卫阳在省工信厅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厅信息中心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厅信息中心主任与领导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处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年度目标任务责任书。

会议指出,中心今年的任务已经明确,责任也已经明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钉钉子精神,逐项逐件抓好落实。各处室要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落实责任领导和责任人,明确完成时限。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张宗科书记、刘卫阳组长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按照“三会一课”有关要求,厅信息中心主任王殿坤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做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的党员干部》为题,为厅信息中心党员干部讲党课,并对厅信息中心全面从严治党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讲政治体现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上。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始终做到政治合格,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用权守规矩”形成自觉,坚持依法用权、以德用权,要自觉把手中权力置于党章党规的约束之下,确保权力在行使过程中不越轨、不失范。要把“干事守规矩”形成自觉,严格遵守办事规程,自觉按原则、规矩办事。要把“交往守规矩”形成自觉,恪守底线,谨慎交友,广交益友,不交损友,自觉净化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乐于担当、甘于奉献、迎难而上、敢于碰硬、敢为人先,努力推动信息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和各项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厅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