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省工信厅支持新冠肺炎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提升产能
时间:2020-03-16 12:46:50  来源: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落实《陕西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稳定健康发展若干措施》(陕政办发〔2020〕4号),我厅联合省财政厅下发了《关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扩能提升的通知》(陕工信发〔2020〕17号),按轻重缓急,分优先支持、重点支持和适当支持三类,支持省内生产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重点防疫所需物资的企业实施技术改造、设备更新和设备购置。近日,下达优先支持资金1505万元,对西安住邦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陕西远光高科技公司、宝鸡高盛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咸阳雅尔艾服装有限公司等8家省内防疫物资生产重点企业的净化系统改造及设备投资给予50%的补助,支持企业尽快提升产能,达产达效,加大我省防疫所需物资的有效供给。

  下一步,省工信厅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继续支持省内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扩能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