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杭海赴铜川、商洛调研苏陕协作工作
时间:2021-03-17 14:42:07  来源: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3月8—9日、11日—12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苏陕工作队领队杭海,带领苏陕工作队、委区域处有关同志,先后赴铜川市印台区、耀州区和商洛市洛南县调研苏陕协作工作。在铜川期间,市委书记樊维斌与调研组进行了工作交流,副市长姜学武陪同考察。

1615949385058020663.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铜川市印台区北城社区工厂、王石凹肉羊扩繁基地以及商洛市洛南县岭南生物科技产业园、溪乐谷美丽乡村等苏陕协作项目,了解项目实施进展、生产运营、带贫益贫等情况。调研组还考察了铜川市耀州区达美轮毂公司、洛南县维维华山核桃产业公司,了解苏陕产业合作项目生产经营及带动群众就业、促进经济发展等情况。

1615949400760051050.jpg

  杭海表示,下一步,要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对现有苏陕协作项目,要推进项目发展提质,巩固完善利益联结机制,确保不出现规模性返贫;要着眼于向乡村振兴过渡,发挥好江苏财政帮扶资金引导作用,重点在产业、劳务、消费方面加强协作合作,依托园区共建积极引导东部产业向西部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