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苏陕扶贫协作省级部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6-16 16:13:42  来源: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6月12日,为加快推进苏陕扶贫协作年度重点工作,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了苏陕扶贫协作省级部门工作推进会,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扶贫办等12个省级部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我委传达了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主要负责同志对苏陕扶贫协作的工作要求。各与会部门围绕省级苏陕扶贫协作项目进展、资金拨付使用、苏陕消费扶贫、协议指标完成、中央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我委会同省级有关部门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交流。一是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按照省委、省政府年度工作部署,把苏陕扶贫协作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二是强化协同,要进一步巩固提升省级部门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的良好局面,共同推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督促指导市县抓好落实;三是对标对表,要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问题排查整改、协议指标等目标任务,同时高质量完成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子系统填报工作;四是注重总结,要及时梳理本系统、本行业典型经验和亮点工作,力争形成更多在全国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案例。

江苏省对口帮扶陕西省工作队、区域经济处(东西部扶贫协作办)、县域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