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省发改委组织召开陕南绿色循环发展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0-03-06 14:29:35  来源:省发改委

  为做好第十五次陕南绿色循环发展工作座谈会筹备工作,统筹推进陕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委主要领导对陕南工作具体要求,2月28日,我委组织陕南三市召开陕南绿色循环发展工作视频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雄斌出席会议并讲话,赵志二级巡视员参加会议,汉中、安康、商洛市发展改革委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陕南三市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2019年绿色循环发展工作推进、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第十五次陕南绿色循环发展座谈会筹备等情况,并对2020年经济发展形势进行分析研判。汉中经开区、安康高新区、商洛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创新驱动发展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李雄斌指出,要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组织各类项目单位在防疫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加快在建和新开工项目建设进度,推动产业链各环节协同复工复产,把前期受到的影响在后期补回来。要高质量筹备第十五次陕南绿色循环发展座谈会,加快推进陕南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工作,打造产业承载平台、培育主导产业链条、发展“一县一业”、继续开展创新驱动试点工作,全力推进陕南绿色循环发展。同时,要积极谋划陕南“十四五”工作思路,做好专项规划编制工作,高水平建设项目库。

  区域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