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贺久长副主任带队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时间:2018-12-13 16:33:55  来源: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按照委党组的安排部署,11月6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贺久长同志带队赴西安中兴通讯、幸福制药、京东物流西北公司、西安爱菊粮油、步长制药、泾渭茯茶、西诺医疗等民营企业实地调研,并于11月7日下午在委机关五楼一会议室召集省内15家民营企业举行座谈,深入了解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相关政策建议。

  会上,各企业代表分别围绕所在企业和所处行业的发展情况说成绩、谈感受、讲困难、提建议,提供了许多第一手信息和资料。最后,贺久长副主任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提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6个方面政策举措,我们要认真学习,抓好落实。民营经济是我省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和增长引擎,一直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的发展,但是,当前民营企业在发展中也面临一些困难和问题,我们开展调研和召开座谈会既是对中省决策部署的落实,同时也是集思广益、直面问题,为下一步我省出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提供支撑,促进民营企业进一步健康发展。

  我委产业协调处、农经处、运行调节处、经贸处和营商办负责同志一同调研并参与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