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陕西省财政1505万元支持新冠肺炎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产能提升
时间:2020-03-06 13:02:41  来源:陕西省财政厅

  为落实《陕西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稳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陕政办发〔2020〕4号),进一步支持新冠肺炎防疫物资企业提升产能,近日,省财政下达1505万元资金,支持咸阳雅尔艾服装有限公司、陕西住邦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宝鸡高盛医疗用品有限公司、陕西吉玫时装有限公司、滨州市美戈尔衣业有限公司、陕西欧迪亚实业有限公司、陕西华瑞邦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我省8家新冠肺炎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技术改造扩大产能,着力缓解我省防疫物资紧缺局面。

  这8家企业是我省生产医用口罩、防护服和护目镜等防疫物资的重点企业,取得了药监部门颁发的相关许可证和注册证,2月底已基本完成生产线建设和技术改造。根据陕政办发〔2020〕4号文件精神,省财政对其净化系统改造及设备投资给予50%的补助,支持企业尽快达产达效,加大我省口罩、防护服等物资有效供给。

  下一步,省财政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一手抓防控,一手促生产,支持中小企业技术改造和转型升级,加大我省医疗器械生产领域补短板力度,推动我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来自网络)